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秦恺会长赴市住建委拜访建筑市场管理处陈建文调研员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9-04 14:54:39 浏览次数:

 

协会秦恺会长赴市住建委

拜访建筑市场管理处陈建文调研员

 

830日上午,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秦恺会长携秘书处赴北京市住建委拜访建筑市场管理处陈建文调研员,就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工程保证担保行业自律规范管理事宜交换了意见。

秦恺会长首先汇报了协会一段时间以来在全市工程保证担保领域进行行业自律规范管理所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以及工程保证担保行业市场运行情况,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对会员机构强化自律守信与规范要求,坚持对符合条件的专业担保机构实行名单化管理。

陈建文调研员对协会始终坚持行业规范自律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当前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工程担保行业管理相关工作情况。陈处随后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进一步完善名单动态管理机制;第二,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会员机构在工程质量担保等领域拓展市场空间;第三,强化协会在自律规范方面所做工作的宣传引导力度。双方要将协会自律行为与政府监管工作形成有效呼应,达成合力,推动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环境不断优化。市住建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对协会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全市工程保证担保行业行稳致远,实现良性发展。

 

 

上一篇:协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再担保公司召开 下一篇:协会工程保证担保专题会在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