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秦恺会长参加2018年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实施细则专家论证会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1-09 13:39:51 浏览次数:

秦恺会长参加2018年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

实施细则专家论证会


1月8日下午,由市经信局、财政局主办的《2018年北京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专家论证会在通州行政办公区财政局举行。会议围绕“降费奖补细则”的实施进行论证,并听取专家及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市财政局经建一处调研员李传泽、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副处长杨叶阳出席论证会;来自担保机构、银行、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据了解,北京市认真落实《财政部、工信部关于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精神,在拓展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费率水平方面出实招,制订了《2018年北京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在中央财政2018年度奖补资金切块下达北京市以后,将对在市小微企业融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担保机构进行奖励和补助。

协会会长秦恺应邀作为此次论证会的专家出席会议,在听取了2018年市降费奖补政策实施细则汇报后,秦恺会长和与会专家一起就“降费奖补细则”中的支持对象及申报条件、资金使用方式、资金申报及管理、资金绩效与监督、责任与处罚等方面具体操作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针对降费奖补政策实施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再担保公司、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首创担保公司负责人就“降费奖补细则”实施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协会与共筑网络科技公司就推动协会官网建设进行座谈 下一篇:带着情怀和责任做好会员“有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