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与共筑网络科技公司就推动协会官网建设进行座谈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1-08 13:41:42 浏览次数:

协会与共筑网络科技公司就推动协会官网建设进行座谈

 

1月7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与来访的深圳共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双方就关于在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官方网站增加工程保证担保信息内容达成共识,并就加强协会官网建设进行了沟通。

568302cc3eccc2bfa9316996e4ea89ea.jpg

协会目前已经构建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协会简报、社会媒体报道“四位一体”的宣传新格局,在宣传国家普惠金融与融资担保相关政策法规、机构开展担保业务实践、会员单位经营状况、担保业务及产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大量报道,树立了北京信用担保行业发展进步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协会将按照网站建设的实际需要,今后在官网的内容采编、栏目设置、页面设计、规范播发等方面将做一些调整和优化。还将在发布担保行业统计数据、机构信用状况、融资信息、公司经营情况、工程保证担保从业人员信息等方面加大为会员服务力度。今后还将与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在网上推出电子保函签证业务,进一步提高官网的信息查询及服务能力。

上一篇:协会举办业务主题沙龙 秦恺会长提出2019年行业及协会重点工作任务 下一篇:秦恺会长参加2018年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实施细则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