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农担”)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建立健全首都农村金融服务体系而出资设立。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全国较早成立的省级专业化农业融资担保机构。目前公司隶属于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4亿元。国家农担联盟公司首批股东,资本市场长期主体信用评级AA。

  北京农担秉持“服务三农、强农惠农”的理念和“政策性资金、法人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经营原则,担保业务密切对接国家和北京市农业政策,为首都三农及京津冀一体化提供多品种、各阶段、全方位的融资担保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农业担保网络已覆盖京郊全部涉农区域,并与在京30余家金融机构开展融资担保合作。北京农担已发展成为北京市三农融资的重要平台、政府支持“三农”发展的重要抓手,在首都农业投融资平台架构下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