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

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1994年注册成立的金飞民航经济发展中心和原首都机场担保有限公司合并重组成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公司是以信用担保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担保机构,主营业务包括:航空客运销售代理结算担保、航空货运销售代理结算担保、工程类担保等。

公司是中国境内唯一一家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以契约方式确定的,为加入国际航协代理人计划的各类代理人提供经济担保服务的企业。自1996年开展担保业务以来,现已为97%以上的国际航协代理人提供了经济担保服务。

同时,公司立足中国民航业,以航空销售担保为基础,积极参与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中的履约担保、预付款担保、业主支付担保等业务,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内外部企业提供专业的工程担保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公司发展以员工为中心,市场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遵循“重点巩固核心业务,积极拓展其他业务”的经营思路,稳健经营,审慎担保,严控风险。依托首都机场集团的雄厚实力,凭借卓著的业绩和二十多年磨砺的诚信品牌以及在业界享有的良好信誉和影响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中国民航事业的高速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北京信富通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