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东方金诚”)是中国主要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发改委、中国银保监会、交易商协会等债券市场全部监管部门和自律机构的认可,可为境内外发行人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的所有债券品类开展评级,为境内外投资人参与中国债券市场提供服务。

    东方金诚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为1.25亿元人民币,控股股东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以20家分公司为载体的信用服务网络,还面向境外发行人与投资人建立了国际服务团队。

    东方金诚秉承“锐意创新、极致服务”的新锐理念,紧跟债券市场创新步伐,响应投资人和发行人新需求,捕捉信用风险新变化,持续革新评级技术和研究服务体系,为投资人和发行人提供专业、独立的信用服务。

    东方金诚以践行“中国评级梦”为己任,搭乘人民币和债券市场国际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东风,开发适用于全球发行人的评级技术体系,开展面向全球投资者的交流服务,推动“一带一路”、金砖国家和亚洲信用评级合作,提升中国评级标准体系的国际竞争力。

上一篇: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华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