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金麦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金麦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10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本4亿元,信用等级为AA-

一、经营范围

包括工程保证担保、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融资租赁及其它经济合同的担保。
  金麦莎担保立足于担保主业,以“人本管理,诚实守信”为经营理念,积极开发多品种的担保业务,呈现担保领域多元化、业务经营专业化的发展趋势,为企业及个人提供高效灵活的融资支持。
  金麦莎担保主要项目分析和管理人员均来自担保行业从事十年的工作经验,有着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公司凭借雄厚的股东实力及高水平的战略管理层和专业团队,并根据国内的实际经济环境进行了改进,形成了一套严谨、科学、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能够有效的分析和化解融资环节中存在的风险。
  (一)业务概述
  金麦莎担保公司自建立以来主要业务经营范围是:企业贷款担保;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承兑汇票担保;投标担保;开发公司工程款支付担保;承包商履约担保;承包商预付款担保;工程保修金担保;诉讼保全担保。
  金麦莎担保公司在开展业务中严格控制担保风险,在此基础上积极开拓业务领域,目前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和银行开展了工程担保及融资担保业务,并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华厦银行北京分行、河北省最高人民法院、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大禹律师事务、北京建工集团、北京万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第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江苏省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等。
  (二)历史情况
  公司坚持稳健经营的作风,严格担保项目审核制度,严格落实反担保措施,设置多种风险防范措施,以分散风险。对被担保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程监控,采取定期走访,财务核查,资金监管,随时化解可能出现的风险。自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总担保额已超1亿元大关,突破行业领先水平,代偿率均为零。

二、未来发展

规划在未来五年内,全面拓展和深化担保与担保投资业务,将公司发展成跨区域、集团化运作的名牌企业,成为适应知识经济时代要求和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学习型企业和专家型组织,计划到2019年公司规模上再扩大一倍,人员需求方面达到国内知名金融机构的水平,战略管理层和专业团队一定是同行业的佼佼者,作为一家商业担保公司,金麦莎担保将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努力扩大市场范围,凭借自身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完备的法律保障体系,依靠科学管理和专家团队,将以北京业务发展为契机,树全国品牌,立行业典范。


上一篇:北京海大富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