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市财政局经建一处领导到协会调研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3:48:23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经建一处领导到协会调研

共商担保业发展

    2009年2月19日,市财政局陈楠处长、李传泽副处长、侯可峰科长等一行到协会调研、共商担保业的发展,研究进一步适度投入资金支持担保机构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的措施,鼓励担保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支持,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陈楠处长等听取了协会李世奇会长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协会网站管理运行情况等,并共同研究了支持政策性担保机构规范发展的方式途径。

    陈楠处长表示,协会人员虽少,开展了大量扎实、很有实效的工作,在行业内凝聚力很强。希望协会进一步配合市财政做好支持、促进担保机构发展的各方面工作,发挥更大作用。表示协会在过去的工作中能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实处,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的最大资金效益,市财政将继续支持协会开展工作,从而促进担保行业更好的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提供服务,促进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并建议协会适当改善办公条件,以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陈楠处长、李传泽副处长、侯可峰科长与李世奇会长共同研究探讨了支持区县小型担保机构加快发展的有效途径,并请协会尽快进行这方面的专题研究。

 

 

                           2009年2月20日

上一篇:2013年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下一篇:协会召开工程质量保修担保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