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第八次会长会议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4:01:59 浏览次数:

 协会召开第八次会长会议

 

512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在中关村科技担保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八次会长会议。会议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研究论文评审情况;二是讨论增选副会长事宜;三是研究年会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

会议由李世奇会长主持,副会长张利胜、孙家骐、杜丰出席会议,副会长龚西娅、陈子红派代表张丽君经理、袁斌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一、根据评委评审结果决定:在理事会年会上对获奖论文给予表彰、颁奖并发表部分论文。二、依据协会已定的副会长条件,根据各担保机构的申请,拟推荐部分副会长人选,提请理事会研究决定。三、会议研究决定523日召开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2008年理事会年会。

上一篇:2008年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理事会年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协会召开担保机构评级工作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