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落实市建委《暂行办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4:03:32 浏览次数:

 落实市建委《暂行办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42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在建工大厦召开了落实市建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的暂行办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会长李世奇主持,北京市建委建设市场处处长郝小兵、副处长姚建出席会议,首创、中关村、长安保证等二十多家担保机构的主管负责人、北京市公证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姚建副处长介绍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的暂行办法》。

北京市公证处吴主任介绍了办理具有强制执行效率公证的主要程序以及要求。

李世奇会长介绍了根据市建委要求落实《暂行办法》的具体意见。请大家根据担保机构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工程担保收费标准以及强制公证收费等展开讨论。

二十多家担保机构均发表了意见,各担保机构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李世奇会长表示:协会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根据既要维权又要自律的原则,与市建委、市公证处等进一步协商,完善相关规定。

下午李世奇会长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市建委市场处、市招投标办公室、市公证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协商。

上一篇:担保机构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人行营业管理部召开民营担保机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