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秦恺会长应邀为河北省融资性担保机构2018年第一期高管培训班授课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1-11 16:33:23 浏览次数:

秦恺会长应邀为河北省融资性担保机构

2018年第一期高管培训班授课



 

201816日,应河北省融资性担保业协会邀请,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北京再担保公司董事长秦恺赴河北石家庄为河北省融资性担保机构2018年第一期高管培训班学员授课。秦恺会长重点围绕普惠金融发展现状、《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对担保行业的意义、新形势下担保公司经营理念与运作模式、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举措与建议、京冀协同发展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来自石家庄市、张家口市、承德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廊坊市、保定市、沧州市、衡水市、邢台市、邯郸市等相关担保机构的近百名担保机构高管及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后,秦恺会长还与河北省融担协会负责人就2018年进一步加强两地担保机构业务交流与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了共识。





 

 

 

上一篇:秦恺在北京市融资担保联盟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市融资担保联盟联合北金所等机构举办融担机构不良资产处置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