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首创担保公司召开2018年度风险管理工作研讨会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5-10 12:37:39 浏览次数:

 

 

首创担保公司召开2018年度风险管理工作研讨会

 

427日,首创担保公司召开2018年度风险管理工作研讨会,部门助理及以上中高层领导、业务部门高级项目经理及以上业务人员和风险管理部全体复审参会。



 

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王方毅做《对2018年风险形势的思考》主题发言,回顾公司近几年面临的风险形势,分析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整体经济情况,并对2018年经济形势进行判断,提出公司应对风险的策略。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马元军发表《从追偿工作回看风险》主题发言,从后期追偿处置的角度,对风险管理前端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

各业务部门领导集思广益,从部门工作出发,就风险管理制度建设、执行细则、业务关联、对外营销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为提升公司风险管理工作水平献计献策。业务、风险管理主管领导从对风险管理工作的理解和反思角度进行发言。






 

董事长黄自权、总经理臧晓松做研讨会总结发言。臧总指出,做好风险管理工作的前提是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研究和预判,要做到提前布局,争取先发优势。未来,公司需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并应用好大数据、信息化平台,以促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黄总强调,认清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存量项目的风险防控需着眼于在保监控,新增项目的风险防控需把好入口质量,不断总结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创新风险管理工作方法,以实现风险控制和业务拓展的均衡化发展。

 

 

 

上一篇: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召开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下一篇:商务部领导一行莅临首创担保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