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商务部领导一行莅临首创担保公司调研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5-10 16:08:55 浏览次数:

 

 

商务部领导一行莅临首创担保公司调研

 

425日,商务部、山西省商务厅、北京市商务委领导一行莅临首创担保公司,就首创担保公司托管的外经贸担保服务平台及“政保贷”系列产品进行调研指导。参加座谈的领导有:商务部财务司外经财务处贵芸处长、内贸财务处陈俊副处长、外经财务处杜星副处长、山西省商务厅李志胜副厅长、财务处任素芬处长、外贸处靳军副处长、北京市商务委财务处赵巍处长、财务处薛俊芳副处长等。首创担保公司董事长黄自权、总经理臧晓松、副总经理朱彤等陪同座谈。



 

朱彤副总经理汇报了外经贸担保平台和“政保贷”系列产品近两年运行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平台建设及产品运作提出建议。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宁波银行及中小型进出口企业代表就平台运行进行了交流,表示外经贸担保平台和“政保贷”产品在实际运行中切实解决了中小型进出口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的金融服务。

贵芸处长对外经贸担保平台和“政保贷”系列产品推广和运行的细节工作进行了询问,充分肯定平台和产品支持中小型进出口企业解决融资难所做的努力,希望可以通过不断完善外经贸担保平台,优化“政保贷”系列产品,继续扩大对中小型进出口企业的服务范围。

赵巍处长进行总结,并布署下一阶段工作。商务部外经财务处干部金逸、山西省商务厅财务处干部周文婷、北京市商务委外贸运行处汪云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宁波银行及中小型企业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上一篇:首创担保公司召开2018年度风险管理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首创担保公司组织主题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