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工程保证担保专题会在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9-13 17:27:50 浏览次数:

协会工程保证担保专题会在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


6月12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在北京再担保公司组织召开了工程保证担保专题座谈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海波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再担保、中关村担保、首创担保、中投保、晨光昌盛担保等30多家工程保证担保从业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2017年北京市工程保证担保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分析了行业运行特点、存在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2017年协会在工程担保领域开展的工作,并提出2018年协会在工程担保方面的重点工作。与会担保机构分享了开展工程保证担保业务的经验与做法,研讨了工程保证担保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并针对下一步工程担保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大家将在协会的统一带领下,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和规范化管理,推动工程担保业务创新,共同促进工程保证担保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上一篇:协会秦恺会长赴市住建委拜访建筑市场管理处陈建文调研员 下一篇: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在京揭牌 北京再担保成为首批合作机构